加入我們

作為鐵路營運者,我們一直致力讓城市能夠持續發展及前行。作為良好僱主,我們視員工為港鐵最寶貴的資產。我們與員工一起成長,致力為員工提供事業發展階梯。港鐵於人力資源管理、培育人才及員工連繫方面屢獲殊榮,得到社會各界及專業機構的肯定。

港鐵公司作為良好僱主

港鐵公司透過關懷備至的服務,連繫及建設社區,一直讓城市前行,致力成為具領導地位的跨國企業。這信念驅使我們在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員工,努力不懈地達致長遠事業目標。

港鐵公司作為提供平等機會的僱主,我們已簽署《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提倡公平和平等的工作環境。我們不容許任何基於性別、性傾向、殘疾、年齡、種族、民族或人種、家庭崗位、或其他受法律保障的類別而作出的歧視行為。我們在所有與僱傭和人力資源相關的事宜上,包括招聘、晉升、調職、報酬、培訓及相類範疇實行不歧視政策。

關懷社區

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我們一直竭力以可持續及環保的方式營運。

港鐵公司獲頒1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我們的員工透過「鐵路人 鐵路心」義工計劃,自發籌劃及參與各種義工活動,連繫及與社區一起成長。港鐵義工隊更獲得由義務工作發展局主辦的「第七屆香港傑出義工獎」,以嘉許港鐵公司對社區的貢獻。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