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加入港鐵?

我們的業務增長策略進展良好,大規模擴展在香港的鐵路網絡及在中國內地和海外的鐵路相關業務組合。

新鐵路綫連同現有鐵路網絡的多項重大提升工程,將引領香港的鐵路服務進入「鐵路2.0」的新世代,讓社區之間的連繫更為緊密,促進經濟及社會的發展。

事業發展

您將成為我們熱誠團隊的一份子,以打造香港為安居樂業的理想家園所作出的貢獻為榮。我們多元化的業務範疇,包括鐵路營運、新鐵路工程、物業以及內地及國際業務,讓您擴闊眼界、一展抱負。

我們鼓勵員工躍出固有領域,激發內在潛能。透過豐富的培訓資源和持續學習文化,我們鼓勵員工以創新的意念不斷進取。公司亦設員工發展計劃,讓有抱負的員工在其事業旅途躍升。

回報及認同

我們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酬及褔利(包括免費乘搭港鐵網絡、完善的醫療保障和退休金計劃),並透過績效管理機制及不同的獎勵計劃獎賞表現良好的員工,同時設有各項員工激勵計劃,肯定和嘉許員工傑出表現和積極活出公司信念。此外更為員工提供形形色色的康體設施、健康計劃及家庭友善措施。

互敬互重及員工參與文化

我們尊重員工的想法及意見。我們以多方面的渠道與同事保持溝通,又定期進行員工投入度調查,以了解員工的心聲,並透過員工協商機制聆聽員工代表的意見。

健康生活與工作平衡

除了為員工提供設備齊全的港鐵康樂會會所,讓他們可與家人和朋友歡度閒暇時光,我們也為員工舉辦形形色色的團體工餘活動,如聖誕嘉年華會,讓員工一家大小樂也融融,促進工作與生活平衡。

我們關心員工的身心健康。透過「健康生活計劃」,定期安排講座和活動分享健康生活的心得,促進全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