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責任
企業責任

港鐵「藝術管道」與乘客探索「另一種真實」

展覽日期: 14.06.2015 - 02.08.2015

昔日新聞稿內容:
每個人對世界的看法都可以有所不同,視乎自己站在什麼角度。本地藝術家曾野野女士透過捕捉事物、光綫和影子之間劇烈的對比去演繹出她的個人觀點,並在最新一期港鐵「藝術管道」的展覽呈現出「另一種真實」。

由今天(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至二零一五年八月二日,乘客可於港鐵中環站J出入口的「藝術管道」展覽,欣賞到二十九幅曾女士的創作,演繹她眼中日常生活的奇妙事物,而港鐵乘客可慢慢細味這些充滿浪漫及夢幻的油畫,探索箇中的神秘。

曾女士說:「我們怎去看這個世界是隨著我們的意願、心態和情感而改變。只要我們相信,世界可以是神奇或奇異的。是次展覽是我首個公開的個人畫展,我對於能夠在中環站的『藝術管道』與港鐵乘客分享自己的作品感到十分榮幸。」

港鐵公司總經理 ─ 公司事務王美琪小姐說:「曾女士在作品中表現了她對世界獨有的看法。這些畫作讓我們稍停片刻,去反思自己如何看待身邊的一切。我們希望港鐵『藝術管道』的展覽可以為乘客每一天的旅程添上一點歡樂和色彩,並繼續為社區推廣藝術文化。」

「另一種真實」是在「港鐵車站藝術 ─ 藝術管道」舉行的最新展覽。港鐵公司已超過十年透過「藝術管道」,提供一個平台讓新晉藝術創作者、設計師和從事創意工作的傑出人士向社區展示他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