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責任
企業公民

港鐵 x 香港話劇團劇場教育計劃

是項計劃由香港話劇團主辦,港鐵公司贊助。計劃自二零一一年起開展至今,以話劇形式到幼稚園、小學及特殊學校作巡迴演出,讓學生透過互動有趣兼富教育意義的劇目,認識鐵路運作及安全有禮行為,並鼓勵學生從中欣賞藝術表演。

如欲進一步了解本計劃,歡迎致電港鐵熱綫 2881 8888或瀏覽香港話劇團網站。

  • 小學、特殊學校劇目《鐵路安全の達人 - 魔王再臨》
  • 幼稚園劇目《鐵路安全の達人》

 

《鐵路安全の達人 - 魔王再臨》

致力維護宇宙銀河列車安全的哈哈笑大隊長,與破壞銀河列車秩序的大魔王,再一次正邪對決!

哈哈笑大隊長研發出人體機械人「魔 Buster」,並合體增強戰鬥力,豈料遭到大魔王偷襲,失去「魔 Buster」的燃料,被逼分體;另一邊廂,大魔王煉成變身術,混入港鐵乘客當中,還策動「曳曳計劃」!

哈哈笑大隊長在好拍檔勇仔的協助下,順利補給燃料,並一同尋找大魔王的藏身之處。接下來,大隊長與勇仔,將召集一眾熟悉港鐵運作的乘客,合力阻止大魔王奸計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