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
社區活動

綠鐵B「動」樂日

綠鐵B「動」樂日

作為港鐵綠色大使,綠鐵B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投入綠色生活之中,讓您深入了解及體驗綠色生活,並培養環保低碳的生活習慣。在綠鐵B「動」樂日,我們為您和您的家人準備了一連串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Go Green攤位遊戲、香港地道美食及精彩的舞台表演。此外,場內更設有多個「綠鐵B」打卡點及綠鐵B限定紀念品,讓大小朋友們都能在歡笑聲中度過一個歡樂又充滿意義的一天。

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 日期:二零二四年三月十六日(星期六)
開放時間:上午九時至晚上六時
活動地點 中環龍和道9號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顯示位置
免費參與 綠鐵B「動」樂日設有四個不同時段供市民參觀,每個時段均設人數限制。
1. 上午九時正
2. 上午十一時正
3. 下午一時正
4. 下午三時三十分


透過MTR Mobile登記索取免費二維碼入場門票 (已滿)

索取綠鐵B「動」樂日二維碼入場門票名額已滿,現已截止報名。 多謝各位踴躍支持!



場地地圖



 

贏取豐富禮品



透過現場玩遊戲集齊綠鐵B印章或打卡上載照片到個人社交平台賬戶(公開)更有機會獲得限定綠鐵B紀念品!



精彩活動




必到綠鐵 B大型戶外裝置打卡點!


現場設有多個吸睛打卡點, 包括全場最大6米高「綠鐵 B」充氣裝置。綠鐵 B來自美好世界,肩負起與大家分享環保理念和實用小貼士的使命,大家定必要把握機會跟巨大版綠鐵 B打卡自拍留為紀念。


必玩多個‘Go Green’攤位遊戲和綠動樂區!


與綠鐵B一起玩轉每個獨特的攤位遊戲,一家大小一起挑戰好玩、有趣的關卡,贏取印章及豐富禮品。此外,有專人帶領製作DIY的綠色工作坊,讓父母和孩子一同體驗環保、綠化設計的樂趣!

盆景工作坊為十分鐘一節,需預先作現場登記並領取籌號,方可於指定時間參與工作坊體驗。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必睇精彩舞台表演!


綠鐵B還會聯同鐵仔、機鐵仔及高鐵隊長一起現身,四位首次同台演出,更會和連續三屆香港霹靂舞冠軍B Boy Think 在舞台上對戰 !

其他特色環保表演包括小童環保時裝秀,讓大家提供一個提升永續時尚的表演。此外,活動當天將會有升級改造樂器表演。屆時兩個精彩的環保表演定必能讓參加者享受到富藝術音樂氣息的一天。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定會盡興而歸!

按此查閱表演節目時間表

請注意,表演和工作坊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動。 請隨時關注本頁面的更新。

必到放電充氣滑梯及體驗活動!


我們為大家準備多個大型玩樂設施。我們設有充氣滑梯,讓小朋友可以盡情釋放活力,而「綠動樂區—電動小列車」融入Q版港鐵列車元素,讓孩子們有機會體驗成為小車長的樂趣,讓大家盡情嬉戲,樂而忘返!


必嚐地道美食攤位!


我們的食品攤位提供鐵路沿綫經典美食, 仲有免費棉花糖和爆谷! 而前往「綠動樂區— Go Green Bar」更會有以綠色主題的飲品,絕對值得在Instagram上打卡分享!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綠鐵B提提你記得自備水樽、餐盒及餐具,場內有免費飲水機供您使用,我們亦邀請到WWF及foodpanda於現場提供由環境及保育基金資助:走塑從「揀」開始 計劃的可重用餐盒借用,大家於享用美食後可將餐盒歸還至回收機,與我們一起實踐減廢的生活理念!


計劃行程

如何前往 乘坐港鐵可以到達綠鐵B「動」樂日。
顯示位置
惡劣天氣安排 按此查閱詳情
常見問題 按此查閱詳情
條款及細則 按此查閱詳情

如有關綠鐵B「動」樂日的查詢,請致電港鐵熱綫: 2881 8888 。



參與機構/ 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