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抗疫
Go Smart Go Beyond

Go Smart Go Beyond 載.向未來

Go Smart Go Beyond

「 Go Smart Go Beyond 載.向未來 」- 我們全新的宣傳企劃,每一程載向您的目的地,更連繫您我的未來。

我們Go Smart,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個人化及便捷貼心的出行體驗。我們積極研發並應用智慧科技及創新方案,運用多元智能技術及機械人等提升鐵路營運和維護效率,連繫社區,讓乘客在完備的鐵路網絡自在出行。

我們Go Beyond,努力建立一個共融及可持續發展的社區。我們將環保元素融入鐵路營運,實行節能減排及綠色車站設計,推動環保低碳生活連繫大家的Go Green日常。另外,我們亦會繼續延伸及發展鐵路網絡,提供貼心並切合乘客不同需要的設施及服務,讓所有人可以無障礙地使用各種服務。

Go Smart Go Beyond 與您同步向前,一起載向未來!

按此觀賞短片並按此了解相關措施。


Go Smart Go Beyond

一起載向未來


載向自在未來
我們不斷提升MTR Mobile,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掌握跨交通實時資訊,方便計劃行程!我們亦應用創新科技及機械人,於港鐵車站及商場提供各類智能化服務,讓你每程更輕鬆自在!
(請即按此觀賞短片)

載向共融未來
我們推動共融文化,全力提供友善及無障礙車站設施及服務,貼心照顧乘客的不同需要,而車站職員更會主動提供協助,讓你每程更貼心舒適!
(請即按此觀賞短片)

載向綠色未來
鐵路能源用量只佔運輸類別總用量3.5%。作為低碳運輸營運商,我們積極落實各項環保低碳措施,透過減少碳排放、加强運用潔淨能源及提昇能源效益、從源頭減廢及採用環保低碳設計等, 致力於2050年實現碳中和!讓你每程更低碳環保!
(請即按此觀賞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