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 商標
Google play App Store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MTR Mobile網羅各路交通資訊,無論是獲取實時資訊或計劃出行,都讓你隨時掌握各類乘車資訊,助你輕鬆計劃行程!

Next Bus
Next Bus
 
電話圖片
於MTR Mobile 「主頁」或「交通」頁面上按「Next Bus」圖像進入功能。 只需啟動裝置上的定位服務,功能會顯示所在位置附近400米內的公共巴士及綠色專綫小巴路綫,你亦可直接輸入路綫號碼及車站名。 選擇路綫後,功能會顯示最近的車站位置及未來六十分鐘內即將到站的三個班次預計到站時間。 你亦可根據交通工具種類選擇路綫及自訂交通工具列的排序,更快找到所需資訊。 你更可用「書籤」功能收藏常用路綫,搜尋更容易。
 

除咗港鐵,仲想知道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下班車幾時到?

MTR Mobile跳出港鐵網絡,全新「Next Bus」功能為你帶來公共巴士及綠色專綫小巴#的實時到站資訊*,規劃行程更輕鬆、更全面!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按以下步驟:

1
於MTR Mobile 「主頁」或「交通」頁面上按「Next Bus」圖像進入功能。
2
只需啟動裝置上的定位服務,功能會顯示所在位置附近400米內的公共巴士及綠色專綫小巴路綫,你亦可直接輸入路綫號碼及車站名。
3
選擇路綫後,功能會顯示最近的車站位置及未來六十分鐘內即將到站的三個班次預計到站時間。
4
你亦可根據交通工具種類選擇路綫及自訂交通工具列的排序,更快找到所需資訊。
5
你更可用「書籤」功能收藏常用路綫,搜尋更容易。

*九龍巴士/龍運巴士、城巴、新世界第一巴士、新大嶼山巴士及綠色專綫小巴的資料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之「資料一線通」提供。車費﹑班次及到站時間只供參考,或會因應情況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現時覆蓋部分小巴的實時到站資訊,當運輸署及有關小巴營辦商支援更多路綫之實時到站數據時,MTR Mobile「Next Bus」功能亦會相應加入有關路綫

立即下載

MTR APP 下載 MTR App 下載二維碼
Google play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