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特質

我們的品牌由四大特質組成,包括「綜合能力」、「卓越營運」、「以人為本」及「可靠夥伴」。這些特質鞏固企業發展,有助我們實現長遠目標。

Integrated Capabilities

綜合能力

從專案設計到規劃,施工建設到維修,業務運營到提供服務,港鐵憑藉全方位的鐵路專業知識,提供高水準服務。

港鐵透過綜合鐵路及周邊的住宅和商用物業,連繫社區。

Operational Excellence

卓越營運

港鐵被公認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鐵路系統,以其安全、可靠程度、高效率見稱。在香港和中國內地業務城市,列車準時程度一直維持在99.9%。

國際業務方面,港鐵為歐洲和澳洲鐵路系統帶來新的改革。

Customer-and-Community-centric

以人為本

港鐵重視乘客的個人化體驗並積極參與所在城市的社區專案,致力提高城市的宜居性。隨著科技發展,我們致力透過創新,為乘客帶來新體驗。

我們提倡社會共融,促進職場平等,並支持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社羣。

Trusted Partnership

可靠夥伴

港鐵與全球的夥伴攜手合作,將我們的專業知識與本地人才互相結合。港鐵始終堅守承諾,加倍努力,不斷超越顧客、社區和持份者的期望。

推動城市前行 | 拓展網絡 追求創新

推動城市前行 | 綠色共融 關愛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