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最新動態

港鐵新春大抽獎 送你388張港鐵全年車票


MTR Mobile 登記用戶於2023年1月3日至1月31日,每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期間登入MTR Mobile並進入【新春賞.全年免費搭】活動頁面,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港鐵全年免費車票一張。活動共送出388張港鐵全年免費車票。

每名MTR Mobile登記用戶於每次抽奬日內可抽獎一次,並於整個抽獎期內只限得獎一次。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MTR Mobile【新春賞・全年免費搭】抽奬活動之條款及細則
  1.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公司」)推出名為「新春賞・全年免費搭」的特別限時抽奬活動(「抽奬活動」)。MTR Mobile的登記用戶(「登記用戶」)可參與有關推廣活動,活動推廣期為2023年1月3日至1月31日止(「推廣期」),以港鐵公司的系統時間記錄為準,逾期參加恕不受理。任何爭議,概以港鐵公司的紀錄為準。
  2. 「新春賞・全年搭」抽奬期為2023年1月3日至1月31日(「抽奬期」),於抽奬期內每日上午9:00 至 下午18:00內,成功進入此抽獎頁面並進行抽獎,即有機會贏取指定奬品。抽奬期內得獎名額共388個。逾時未能參與之登記用戶均不能參加抽奬活動。
  3. 參加者必須為持有有效MTR Mobile賬戶的登記用戶並登入MTR Mobile方可參加抽獎及得獎,每名MTR Mobile賬戶持有人於每次抽奬日內可抽獎一次,並於整個抽獎期內只限得獎一次。
  4. 港鐵公司所授權是次抽獎活動的代理公司 GURU ONLINE 將以電腦系統即時隨機抽出登記用戶,每名得獎的登記用戶(「得奬者」)可得1張港鐵全年免費車票(「獎品」),抽奬期合共派出388張 。
  5. 港鐵公司將於2023年2月25日或之前透過得奬者的MTR Mobile 賬戶的「信箱」,通知有關獎品之領取安排。得奬者須於指定期間內到指定地點領取獎品,並須於領獎時出示已登入的有效MTR Mobile賬戶以核實身份,方可領取獎品。得奬者若未能在領取獎品通知書內的指定日期、時間及地點領取獎品,得奬者將被視為放棄領獎權利。
  6. 得獎者須於推廣期內及至領取奬品時必須持有有效的MTR Mobile賬戶,方可獲得獎品。
  7. 奬品須受個別條款及細則約束。
  8. 活動完結聲明將於2023年2月7日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內刊登。
  9. 圖片只供參考,獎品以實物為準。
  10. 獎品一經領取後,若有遺失或被竊,本公司將不會補發。
  11. 若於領取及使用獎品期間發生任何意外及/或事故,港鐵公司恕不負責。
  12. 港鐵公司僱員可參加是次抽獎活動,並須受本條款及細則約束。港鐵公司僱員中獎機會與所有其他參加者均等。
  13. 所有抽奬活動的奬品確認後不得更改、轉讓予他人、取消、撤回或兌換現金。一切有關抽獎活動之日期及時間,包括但不限於得獎結果公佈,均以港鐵公司的系統時間記錄為準。任何爭議,概以港鐵公司的紀錄為準。
  14. 如港鐵公司認為有任何與此計劃有關之欺詐或濫用之情況,港鐵公司保留權利從有關用戶之MTR Mobile賬戶內扣除已送出之獎賞,而毋須事先通知。
  15. 港鐵公司或其關聯機構不會作出任何形式的陳述或保證,無論明示或暗示。在最大限度的法律許可範圍內,港鐵公司及其關聯機構否認作出任何擔保。
  16. 在最大限度的法律許可範圍內,港鐵公司不承擔任何因為參與此抽獎活動或與其相關所引起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失或損壞(包括任何相應而生的、特別或懲罰性的損害)。
  17. 用戶能否參與及完成此抽獎活動,取決於所用的流動裝置型號及網絡性能。港鐵公司不擔保本程式可以順利運作。如因系統更新或維修、裝置型號、網絡、技術、駭客活動、無法或延誤參加抽獎活動、活動無法或延誤進行及/或任何不可抗力的理由,導致獎賞遺失、延遲/無法接收或無法兌換,港鐵公司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情況下,恕不補發獎賞。
  18. 作為MTR Mobile登記用戶,你毋須就參加此抽獎活動而提供額外個人資料。有關MTR Mobile及此抽獎活動的私隱政策,請按此細閱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有關聲明藉此提述被納入本協議之中。
  19. 一切紀錄均以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電腦系統顯示為準。
  20. 本協議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按香港法律闡釋。
  21. 《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不適用於本條款及細則。
  22. 中英文版之內容如有歧義,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23. 如有任何爭議,港鐵公司擁有最終決定之權利。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港鐵「MTR分」服務熱線 2993 4375。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