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及設施

關愛共乘應用程式

關愛共乘應用程式 下載
 QR code to download Download via App store Download via Google Play

港鐵致力建立一個無障礙的交通網絡,並利用科技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更便捷的港鐵旅程。

「關愛共乘」手機應用程式配備人性化、清晰易用的界面,專為長者和有需要的乘客而設計。程式現提供三大功能 – 行程指南(簡易版),站内導航功能(供視障人士使用)及無障礙設施資訊;供相關乘客使用,讓他們的港鐵旅程更輕鬆方便。

三個功能的主要特點如下:

  1. 行程指南(簡易版):一站式平台提供路綫資料。除了預計乘車時間,路綫及「快捷出站」資料外,新增了實時升降機維修保養資訊,進一步便利長者和其他車乘客預先計劃行程。
  2. 站內導航功能(供視障人士使用):供視障人士使用的站內導航功能,現已覆蓋會展站以及觀塘綫沿綫的17個車站,用戶可根據語音播報獲取車站設施及其他資訊。
  3. 無障礙設施資訊:為有需要的乘客,包括:行動不便人士,視障人士和聼障人士等,提供車站的無障礙設施資訊。乘客更可以在此功能内查閲實時升降機維修保養資訊,便利他們計劃行程。

我們正在為「關愛共乘」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其他功能,以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務,敬請留意最新公佈!

 

請點擊以下連結觀賞教學影片,以了解應用程式功能

條款及細則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約束

請按此處瀏覽有關「關愛共乘應用程式 - 取消賬戶」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