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 商標
Google play App Store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MTR Mobile網羅各路交通資訊,無論是獲取實時資訊或計劃出行,都讓你隨時掌握各類乘車資訊,助你輕鬆計劃行程!

Next Train
Next Train
 
電話圖片
於MTR Mobile 「主頁」或「交通」頁面上按「Next Train」圖像進入功能 選擇「港鐵」版面,在可選路綫中點選你想查詢的車站以查看列車到站時間或選擇「輕鐵」版面並點選你想查詢的輕鐵車站,如「兆康」 功能將顯示相關月台各條路綫的到站時間
 

想知下班車幾時到?

透過「Next Train」功能,你可查閱指定港鐵路綫下班車到站時間,部分路綫更可查閱該班車的「車廂載客情況」。

現時覆蓋路綫:


此外你更可查閱輕鐵每條路綫下兩班車的到站時間。輕鬆掌握港鐵、輕鐵實時到站時間,規劃行程更easy!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按以下步驟:

1
於MTR Mobile 「主頁」或「交通」頁面上按「Next Train」圖像進入功能
2
選擇「港鐵」版面,在可選路綫中點選你想查詢的車站以查看列車到站時間

選擇「輕鐵」版面並點選你想查詢的輕鐵車站,如「兆康」
3
功能將顯示相關月台各條路綫的到站時間

立即下載

MTR APP 下載 MTR App 下載二維碼
Google play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