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 商標
Google play App Store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全面交通資訊 出行更便捷

MTR Mobile網羅各路交通資訊,無論是獲取實時資訊或計劃出行,都讓你隨時掌握各類乘車資訊,助你輕鬆計劃行程!

行程指南
行程指南
 
電話圖片
於港鐵路綫圖上點選或輸入起點及目的地車站,按下 「建議路綫」或你亦可於地圖上點選或輸入起點及目的地(例如商場、街道及號碼、餐廳、屋苑/大廈名稱、公共設施或學校等),按下 「建議路綫」 功能會顯示從最近目的地之港鐵站的公共交通工具接駁路綫及預計行程時間,助你前往目的地 另外,功能亦會顯示的士接駁選項,按「立即預約」讓你連接至所選擇的預約的士應用程式,以使用預約的士服務。你亦可按「其他路線」,查找其他公共交通工具路綫及預計行程時間 如你未能搜索到連接起點或目的地的港鐵路綫,功能亦會提供其他公共交通工具路綫及的士接駁選項
 

唔知點搭車?

「行程指南」功能可以即時提供港鐵乘車路綫及其他交通工具接駁方案*,計劃出行更輕鬆方便!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按以下步驟:

1
於港鐵路綫圖上點選或輸入起點及目的地車站,按下 「建議路綫」

你亦可於地圖上點選或輸入起點及目的地(例如商場、街道及號碼、餐廳、屋苑/大廈名稱、公共設施或學校等),按下 「建議路綫」
2
功能會顯示從最近目的地之港鐵站的公共交通工具接駁路綫及預計行程時間,助你前往目的地
3
另外,功能亦會顯示的士接駁選項,按「立即預約」讓你連接至所選擇的預約的士應用程式,以使用預約的士服務。你亦可按「其他路線」,查找其他公共交通工具路綫及預計行程時間
4
如你未能搜索到連接起點或目的地的港鐵路綫,功能亦會提供其他公共交通工具路綫及的士接駁選項

除搜尋路綫外,你亦可透過功能查閱車費、車站位置圖、首尾班車時間等資料。

*部分路綫資料由運輸署及第三方提供。

立即下載

MTR APP 下載 MTR App 下載二維碼
Google play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