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ESG是港鐵企業策略的核心。本人深信港鐵的三大環境及社會目標能促進公司以至香港的可持續發展,並將在ESG方面繼續展示我們的領導地位,將可持續發展的考量納入各方面的業務及營運之中,為所服務的社區創造長遠可持續的價值。

了解更多

行政總裁的話

在2022年,公司制定了十項承諾及多項關鍵績效指標,內容涵蓋三項環境及社會目標,藉此加強公司在業務中融入ESG考量的承諾。我們制定了ESG 投資框架,並設立專屬的 ESG 基金,資助合資格的ESG項目,從而實現相關的關鍵績效指標。

了解更多

港鐵的環境及社會目標

港鐵公司致力將環境、社會及管治考量納入業務和營運中,為持份者創造長遠價值。港鐵公司訂定了三大重點範疇 - 社會共融、發展及機遇,以及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推進公司的環境及社會目標,並支持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觀看短片

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報告

本《可持續發展報告》載列港鐵公司於報告年度內,有關重要可持續發展議題的措施、表現及成就的更新資料,以及和氣候相關資訊的披露。公司就有關重要議題的管理方針,請瀏覽本網站內的管治方針。《可持續發展報告》和網站所載內容與公司其他公開資料互相補足,闡述我們如何在業務策略和決策方面,考慮並納入可持續發展的元素。

了解更多